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最热销智能手机 诺基亚5230售价千元整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6:54
  2010年5月21日,今年上半年最热卖的一款诺基亚 5230(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香港汇泽手机网"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0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等。诺基亚 523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S60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在外观上,诺基亚 5230采用了与5800XM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从直板全触屏的造型,到机身正面的三个实体按键,再到突起的边框,无处不透露着5800XM的影子。遗憾的是该机的摄像头像素仅为200万,略微显得偏低一些,并且舍弃了wifi无线功能。不过好在GPS导航功能得到了保留,可玩性不错。
图为:诺基亚 5230手机


编辑点评:

  大众化的产品总是受到热捧,诺基亚 5230便是这种产品,其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搭载的是最新的塞班第五版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强大。现在还可以为5230更换喜欢的彩壳,十分受年轻人喜爱。目前该机价格为1000元,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诺基亚 523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0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