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合肥]时尚彩壳随心换HTCG4合肥仅售1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9:51
  HTC G4是HTC的第四款Android系统手机,是一款主攻中低端市场的高性价比机型,不仅外形时尚,做工一流,而且整体的硬件配置也非常强悍,价低质不低。近日,笔者在合肥宇杰了解到这款高性价比智能机仅售14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HTC G4手机

  在外形上,HTC G4采用的是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延续了HTC一贯的商务风格,圆润的机身再加上小巧的三围机身更加适合年轻的时尚朋友使用。在屏幕上该机内置一块2.8英寸65536万色24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HTC G4手机

  该机配备了一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防震等功能,成像效果相当不错。完全能够胜任使用者日常生活拍照需求。


  HTC G4手机

  HTC G4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配有一颗528MHZ的处理器,并拥有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整机的运行速度很令人满意。并且该机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以及蓝牙2.0等功能。配有3.5mm耳机插孔,支持存储卡的扩展。内置一块1100mAh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编辑点评:HTC G4在外观设计上很有亮点,在功能方面也相当不错,该机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其独特的换壳功能,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换手机外壳,对于喜欢彰显时尚个性的朋友来说非常适用。再加上1400元的超低价,HTC G4无疑是时尚的你购机的首选机器之一。喜欢的朋友可以和我们推荐的经销商联系。

  HTC G4手机

  【参考报价】14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