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合肥]超便宜Android巨屏机三星I5700报14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9:51
  三星 i5700是一款直板造型Android智能系统手机,800MHz高主频智能的定位,机身一流的做工,材质细腻,无线网络的支持等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支持GSM和WCDMA两种手机制式,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今日小编从"合肥智能通信"了解到,目前该机的报价为14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三星 i5700正面外观

  
三星 i5700背面外观


  外形上,三星 i5700配置的是3.2英寸的超大屏幕,320×480像素分辨率和1600万色的主屏色彩,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电容式触摸屏,屏幕触点比较精确。内置320万像素的CMOS传感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场景、照片特效、连拍、视屏拍摄等功能。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照片。
三星 i5700摄像头


  三星 i5700采用的也是3.5mm的耳机接口,3.5mm的耳机接口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可以更换任何常用的耳机,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音质耳机。如果耳机不慎丢失,也不必要单独去配,任何地方都能买到3.5mm的耳机,非常实用方便。
三星 i5700侧面外观及耳机插孔


  娱乐上,三星 i5700一点也不劣于其它同价位手机娱乐功能,支持蓝牙2.1+A2DP、USB v2.0数据接口、游戏、多种格式的音频播放和视屏播放等、另外还内置了GPS定位导航系统。
三星 i5700后盖及电池


  性能上,三星 i5700采用的是Android2操作系统,Android号称是首个为移动终端打造的真正开放和完整的移动软件。 搭载800MHz的SnapDragon处理器,再加上内置的128MB RAM,扩展容量最大可达32GB,足可证明三星 i5700的性能优势。

  编辑点评:整体上,三星 i5700的直板触屏造型,后背磨砂手感,丰富细化的功能按键,以及大屏幕,超薄质感,1500毫安时锂电池,电量经久耐用。整体上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手机,不到1500元的价格也是入手的好时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三星 i5700手机

  【参考价格】14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