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旗舰也扛不住 沃达丰版黑莓9700继续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6:44

  2010年5月20日,沃达丰版黑莓 970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百通电讯"的最新价格是2690元,该机的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黑莓 9700是一款商务气质十分浓重的QWERTY全键盘手机。
图为 黑莓 9700


  黑莓 9700采用了黑莓经典的直板全键盘设计。该机机身缩小,采用了光学触摸板式的导航键,操作手感不错。2.4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360像素,显示效果较黑莓 9000要提高了不少。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配置了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支持最大16GB的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WCDMA网络,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功能,表现全面。
图为 黑莓 9700

图为 黑莓 9700

黑莓 9700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2.44英寸
主屏参数 480×360像素
操作系统 BlackBerry OS 5.0
CPU频率 800MHz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黑莓 9700是目前黑莓最强劲的一款全键盘智能手机,该机与黑莓 9000相比机身缩小,但在性能方面却丝毫没有缩水,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而光学触摸板的导航方式操作起来更加便利。目前这款沃达丰定制的黑莓 9700价格再次下跌,喜欢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

黑莓 9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