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笑脸二代风采 OPPO A121官方美图欣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1日11:50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1日 说到笑脸手机,相信很多朋友还能想到OPPO A103的样子,同时也能想起当初使用这款手机时候的心情。近期,在可爱笑脸推出近3年之后,OPPO再次为你献上“开心风暴”,让你“乐来越快乐”,OPPO A121的上市,让经典“Happy-face”理念设计继续升华,活泼、可爱的主张,只要俏皮一笑,好心情原来如此简单。

    OPPO A121采用ABS树脂材料包裹,配合精致铝合金面板。在保证舒适手感的同时,还兼备抗冲击性好、性能稳定等特点;机身侧面配置体贴提示灯。无需反复确认屏幕信息,短信、来电、事件远看便知。做工相当精细。背面OPPO经典的 “Happyface”理念设计,活泼、可爱。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