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小最廉价Corby机 三星Champ即将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1日11:53
  三星电子最新推出了一款Corby手机,这款代号为Champ的手机,它的最终上市型号有可能是C3300K,根据官方表示,这款手机是现阶段Corby产品中配置比较低的产品,不过也因此它算是目前所有三星Corby系列产品中售价最低的一款。

  这款代号为Champ的手机拥有一个较小的QVGA屏幕,只有2.4英寸,这应该是三星近期手机中屏幕最小的一款,不过就算如此这款直板设计的手机还支持触控操作。支持三星自己的TouchWiz,支持蓝牙2.1,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达8GB,虽然机身不大却配备了1000mAh电池,可以支持666小时的待机时间和720分钟的通话时长。

  这款三星Champ手机将于六月份在欧洲新兴市场上市,随后会在中东、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区相继上市,将提供黑色、白色、棕色和粉红色等多种色彩版本可选,虽然目前官方还未给出这款产品的售价,但是根据其他国外媒体的预测,这款手机的价格应该会远低于150美元的价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