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WWDC2010 > iPhone 4G图赏

再度爆料 第四代iPhone将推纯白色版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1日11:53
  虽然我们不想承认,但凡事涉及国内参与组装或制造某个产品消息,都能已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内泄露除来。近期虽然富士康工厂跳楼事件闹得轰轰烈烈,但是他们依旧收获着诺基亚上亿美元的制造订单,同时还在疯狂的泄露着第四代iPhone的更多消息。日前的一个消息来自大陆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内容就是新一代的iPhone将推出纯白色版本,下月初苹果公司将正式发布的新一代iPhone,而它的神秘感正被一点一点的减弱。

  日前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网站都分别曝光了第四代iPhone的屏幕外框架组件,从中可以看出,苹果将有可能为第四代的iPhone推出纯白色版本。到目前为止iPhone除了黑色就只有白色,当然各种丰富设计的外壳都是这款手机很好的装饰品,苹果公司从中更是可以收取一定小利,对于他们来说这也减少了推出其他色彩带来的后续麻烦。

  之前的iPhone也是黑白双色版本,因此这个消息并不令人多么兴奋,只不过随着信息曝光的越来越多,正式发布时的惊喜也会越来越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件事的好坏。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