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售价公布 HTC Wildfire预计下月上市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21日11:53
  有关HTC Wildfire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来自法国,虽然根据官方消息来看这款曝光不久的就深受欢迎的手机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才会上市,不过还是有越来越多的消息证实,这款Wildfire很有可能在6月提前到来,而它的最终售价法国方面给出的最终价格是299欧元,约合人民币也就是2519元左右。

  由于定位年轻时尚人群,又是通过网友投票选出,这款HTC Wildfire确实称得上是HTC粉丝智慧的结晶。不太大的触控屏幕,相对薄的机身,再加上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以及中端手机的硬件规格和合理的售价,相信这款手机将成为近期智能手机中销售成绩突出的产品。

  据了解这款HTC Wildfire,目前已有黑色、白色、红色三种色彩可选,机身配备了3.2英寸的QVGA触控屏幕,采用了HTC Sense这种自家的界面操作模式,只有一个感光导航按钮。其他方面,手机支持HSDPA技术,全球定位系统,Wi-Fi以及蓝牙等等基础功能,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相当难得的配备了LED闪光灯。采用了528MHz高通处理器,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了3.5mm的耳机插口,具备了丰富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访问Facebook, Twitter和Flickr等互联网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