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祝贺“昂纳光通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2010年05月21日17:02

  纳光通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图中人物从左到右依次为:独立董事邓新平、非执行董事黄宾、董事会联合主席谭文鋕和那庆林、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委员黄冠文、非执行董事陈朱江、独立董事王祖伟)

  4月29日,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公司“昂纳光通信(00877)”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本公司持有2.67亿股,占“昂纳光通信”发行后总股本的34.5%。

  “昂纳光通信”上市首日收盘价为3.99港元,较发行价2.90港元上涨37.6%。

  “昂纳光通信”是一家提供高速通信及数据通信网络中的无源光网络子元器件、元器件、模块和子系统产品具有领先地位的供应商。产品涉及频宽扩大、光信号放大、波长性能监控和保护、光信号重新引导、光网路中光信号的传输和接收。主要客户有阿尔卡特-朗讯、华为等国际级电信系统供应商以及全球知名系统供应商Ciena和Infinera的合同制造商。2009年实现营业收入338,385港币(千元),净利润79,160港币(千元),其毛利率45.3%,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准;其净利率高达23.4%。当前国内宽频用户、互联网用户高速成长直接刺激高宽频消费的快速发展,多媒体宽频容量成为新增长点核心,频宽提速成为迫切需求,成为拉动光通信设备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光通信设备的高需求,将带动光信号传输元器件的高增长,同时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都将为“昂纳光通信”业绩带来高增长预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