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电教博士盛装亮相教学仪器设备展

2010年05月21日17:07

  4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厅和义乌市政府承办的第59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众多知名企业的盛装亮相中,一直关注课堂教学的创维光电推出电教博士系列产品,吸引了国内外的参观者。

  电教博士是创维光电长达10年之久致力为精彩课堂提供的解决方案。其电视、电脑、投影、白板、音响硬件与功能的五大结合,结束了传统多媒体教室的“三投一幕”时代。外加红外触摸的操作,使产品拥有便捷、灵活、实用的特点。展现的互动课堂,带来了课堂改革先锋,让课堂教学活起来。电教博士互动式教学应用平台、先进的设计理念、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的体验,使电教博士成为众多参观者驻足的焦点。


  教育是全球各国一直重视的问题,教育的进步是全民未来的希望,也是立国之本。在这样一种发展趋势下,能够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发展需求的科技化教学设备,自然成为当下备受人们瞩目的焦点。随着我国教育装备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及现代化、信息化教学的需要,未来的教学环境必然要求更加方便实用、生动形象的教学效果,以满足更高效的教学要求。创维光电推出的电教博士系列,极大地推动教学产业,并给现代教学带来极大的冲击。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创维展厅设计简单、大气、活力,彰显了国际化的实力。据创维光电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展会的主题是电教博士改革课堂先锋。为了聚焦产品,更好的诠释产品的特点,展会特地加大了与参观者的互动。”除设有专业的讲解员演示外,还让参观者亲自操作体验。在现场,有的参观者聚精会神地观看讲解员的演示,有的参观者在讲解员的指导下亲自体验,还有的参观者独自体验产品,现场热闹非凡。另外创维光电还在产品中增添了游戏,例如打乒乓球、闯关大挑战等,在多点触摸的诠释下,游戏的趣味性充分展现出来,既让展会有了活力,又让参观者在体验中享受娱乐。看到如此高涨的人气,一些客户表示:“产品功能性很强,操作简单、便捷,的确是课堂改革的先锋。”还有一些学生也表示:“产品很好玩、很新鲜、用起来也很方便。”此外一些业内人士也对创维光电作出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