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数字公司捐款10万助西南抗旱救灾

2010年05月21日17:09

  “创维数字员工时刻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状况,请将创维数字的一点心意带给灾区人民!”4月27日,在贵州省荔波县抗旱救灾捐款仪式上,创维数字公司副总裁张知将一张10万元现金支票,交到贵州荔波县甲良镇有关领导手中。

  自去年入秋以来,我国西南五省持续干旱,百年不遇的旱情吞噬着5000多万受灾群众的生命之源,对灾区人民的生产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其中甲良镇地处贵州省荔波县北部,是荔波县受旱灾影响最严重的乡镇。旱灾导致全镇17318人、4581头大牲畜饮水困难,农作物受灾6591亩。

  旱情牵动着全国13亿人民的心,大旱无情,创维有爱。从旱情发生的那一刻起,全体创维数字员工便与灾区人民紧紧连在一起。公司领导高度关注旱情发展,党支部、工会号召全体党员、广大职员工伸出援手捐献爱心,用慈善汇聚生命的水源,用爱心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短短数日,创维数字员工为灾区筹集善款35426元。此外,公司追加捐款64574元,共计10万元善款,经贵州广电牵线联系,定向捐赠给贵州省荔波县甲良镇人民。

  贵州省广电局副局长秦川、创维数字公司副总裁张知、荔波县副县长冯发新以及荔波县、甲良镇有关领导出席了抗旱救灾捐款仪式,秦川副局长表示:“创维数字公司给甲良人民抗战旱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有力地支持了甲良镇的抗旱救灾工作,坚定了全镇干部群众战胜旱魔的信心。”创维数字公司副总裁张知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企业回报社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方式支援灾区抗旱救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