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高性价比3G互联网手机 酷派F61官方图赏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1日17:15

  银黑色闪亮的外形,经典屏幕镜面设计,看上去不像是一部手机,仿佛摆放在桌上面的一件工艺品。这就是一向致力于研发生产高端智能商务手机的宇龙酷派公司即将推出的一款G3手机是专为3G年轻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3G手机。

     机身厚度约12.9MM,重量约90克,外观小巧而简约。机身结构专门针对亚洲人使用习惯设计出了弧面的机身,这样手握手机时,机身的弧面与手掌的弧形完全契合,没有任何冗余之处。

   不仅如此,2.4寸的屏幕采用了镜面处理,在各种社交场合可作临时化妆镜使用,方面随时整理仪容,还避免了因拿出专门的化妆镜而带来了尴尬。

速享3G精彩
 酷派F61唯美图片曝光

酷派F61


 
   F61支持3.5G的HSDPA技术,最高下载速率可达 2.8Mb/S,可随时输入网址,并可通过操控按钮随时前进、后退、调整页面大小、横屏观看,快速方便,让你俯瞰不一样的网络精彩世界。

速享3G精彩
 酷派F61唯美图片曝光

酷派F61


   更可随时随地上网处理E-mail,使用QQ、msn等即时聊天工具,真正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酷派F61全面支持可视电话功能,在TD网络信号下,主被叫均为G3客户主叫输入对方号码,在选项下选择视频通话,接通后即可进行可视电话业务。收入号码或者选择通讯录联系人,选择“选项”,选择“视频呼入”,即可进行视频通话连接。

速享3G精彩
 酷派F61唯美图片曝光

酷派F61
 
   另外,还内置了大量中国移动定制业务,包括当下最流行的飞信、号簿管家、移动梦网等。

   酷派F61即将在全国上市,值得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