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天翼3G机 酷派E230仅仅千元出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1日17:16

  酷派 E230是一款针对中国电信CDMA2000网络制式定制的一款入门级3G手机,虽然没有豪华的配置和华丽的设计,不过这款E230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社交应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


酷派 E230

   屏幕方面;酷派 E230机采用一块2.6英寸TFT材质触控屏幕,分辨率为 240×320像素,标准分辨率下显示效果还是有不错的表现。手机的三围尺寸为104×54×13.5mm,重量为94克,机身整体显得非常轻薄。该机内置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照片拍摄,能满足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由于电信天翼仍未提供视频通话业务,这款E230也未提供前置摄像头。 


酷派 E230


   3G的时代,中国3大运营商鼎力的阶段,E230采用电信的 CDMA2000网络,内置了人人网、开心网等社交网站,登陆后即可随时随地与朋友、同学经营网点,偷采、养宠物等等。酷派 E230传承了具有酷派特色的商务功能以及大容量信息存储系统,邮件、短信、联系人信息、通话记录、日程安排、备忘录(同时支持语音备忘录)都能统统大容量储备。

编辑点评:  中国3G推进虽然较慢,不过也小有成绩,作为一款千元级入门3G手机,酷派 E230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同时内置了时下流行的网络社交功能,让用户实时在线,畅通沟通,用户可体验到3G给人们带来的便利最新售价仅为10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