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盛夏未至 春末已央 富士相机精美图赏

2010年05月21日17:20

  如墨的夜,朵朵烟花在黄浦江上空绚烂地开放,夜色的浦江中缓缓漂流着载着万国旗帜的游艇。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从艺术中心里的轻歌曼舞转到了以黄浦江为舞台的室外,在这个盛夏未至春末已央的夜晚为世人揭开了神秘面纱。


  作为一名普通的杂志编辑,此次能够借着工作的机会来上海近距离感受世博,实属幸事。当然我并不是只身前往,我随身带着我最亲密的伙伴——富士FinePix S1770,它是富士胶片今年新出的一款长焦机。因为对富士的小长焦一直有好感,所以当看到富士新品发布时,我便毫不犹豫的将它收入囊中。


  下午,和同事早早来到最佳拍摄世博烟花礼的地方,万事具备,为的就是用相机记录下这里的美好,不遗失任何的光景。晚上回家整理照片的时候,看着用富士S1770拍摄的这些照片,不得不感叹如此轻巧的机身却蕴含这么强大的力量,画质和功能彻底俘获了我的心。



  这一切的强大都源自富士所推崇的“芯眼非凡”,以人眼成像为灵感,深化相机的“芯”和“眼”,做到成像如双眼所见。S1770的“眼”采用了富士龙15倍光学变焦镜头,更有12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成像清晰,结合CCD位移式光学防抖,人流量再多的地方也能拍出好的照片,譬如这次在“陋境”中,S1770的表现算得上可圈可点。璀璨的烟花,映照那典藏骇世的“东方之冠”,夺目的光彩令人心醉。



  曾经觉得世博还早,记忆中,它在盛夏中盛开。如今,才发现,时光飞逝,路边的法国梧桐宣告着春末已央,可今年的盛夏却迟迟未肯到来,只有烟花和人们诉说这这里的繁荣。

  虽然暮色如漆,光感条件对于拍摄来说实在不佳,但是烙着“富士出品”的S1770的表现还是让一向对画质有所追求的我也没了挑剔。明亮的色彩,出色的防抖性能,各方面的出色表现,不正是富士优良品质的完美写照么?

  盛夏未至,春末已央。相信属于富士的盛夏正在悄悄地来到,这对所有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来说也将具有美好的意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