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五大要素最关键!世界杯电视选购秘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2日09:48
  
群雄逐鹿,硝烟在起,四年一次世界杯即将于6月11日于遥远的南非拉开帷幕。作为世界顶级三大赛事之一,世界杯对于全球数亿球迷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足球盛宴。与那些有幸亲临现场的球迷相比,相信绝大多数人还必须要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各场次的比赛实况。

    为了能让坐在电视机前的广大球迷真正身临其境,看爽世界杯,各大平板厂商在世界杯来临之前推出了很多适合观赛的平板电视。那么到底选择世界杯电视该注意哪些事项呢,接下来小编将从以下五大要素一一解析。

● 世界杯电视选购秘籍之面板

    对于液晶电视而言,面板可谓是液晶电视的灵魂所在,几乎占到整个液晶电视成本的70%左右。虽然决定平板电视画质的众多因素中面板并不是唯一,但是一台好的电视背后必然拥有一块好的面板。而目前国内市场上不管哪个品牌的液晶电视其面板来源也不过于那么几种,例如ASV面板、三星面板、台湾面板,以及最近非常火爆的韩国IPS面板。

    韩国IPS面板由于其创新性的水平转换分子排列,改变了VA软屏垂直的分子排列,因而具有更加坚固稳定的液晶结构。在屏幕表面施加压力时也不会看到画面出现波动问题,这也是目前我们熟知的“硬屏”名称的由来。同时这一特点也成为辨别硬屏的一个常用的方法,即通过轻触液晶屏幕,有无水纹现象,来确定是否是IPS硬屏。

    除了画面稳定不易受外界干扰的优点之外,与传统液晶面板相比,IPS硬屏的优势还表现在响应时间更快,在表现动态画面时更为流畅清晰,同时色彩还原也更准确、可视角度更广、更加节能环保等方面。所以为了更好的获得世界杯比赛效果,小编建议选购采用IPS硬屏的平板电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