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五大要素最关键!世界杯电视选购秘籍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2日09:48
  

● 世界杯电视选购秘籍之响应时间

  响应时间是液晶电视各像素点对输入信号反应的速度,即像素由暗转亮或由亮转暗所需要的时间(其原理是在液晶分子内施加电压,使液晶分子扭转与回复)。一般将黑白响应时间分为两个部分:上升时间(Rise time)和下降时间(Fall time),而表示时以两者之和为准。

    从早期的25ms到大家熟知的16ms再到最近出现的12ms甚至8ms,响应时间被不断缩短。如果响应时间不够快,像素点对输入信号的反应速度跟不上,观看高速移动的画面时就会出现类似残影或者拖沓的痕迹,无法保证画面的流畅。为了保证画面的流畅程度,建议选择响应时间在8ms以内的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