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2日10:49


  X10在日本听说卖得非常好,在台湾听说也有热,所以就会觉得,咦?智能手机应该是人人爱高阶,个个爱大屏幕啊,已经有一支规格很高的X10在热卖了,为什么还要推出X10 mini呢?

  SE在4月份,在X10 cafe活动举办期间,有自己小做过一份调查,参观者里有约6成还没有购买智能触控手机,但其中有约9成的人未来有打算要购买,看来会关注SE手机的,还有很多人是蛮有买智能手机的潜力;另一方面在欧洲,Vodafone和SE也联合有一项调查是,市场中仍有许多消费者是会在意手机尺寸的,希望使用的手机,维持好拿、好放、好带的小尺寸:我想要智慧手机的功能,但不想用太大的手机。

  我想这应该是X10 mini/X10 mini Pro会诞生的原因吧,给还没踏入智能手机,也希望维持手机某些使用习惯的这群分众一个选择。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嗯,不管大家的想法怎样啦,可能你是觉得大屏幕才爽的,但不可否认,也有觉得手机大,不好带,也不好拿,单手操作也不方便的一群人啊,这都可以各抒己见讨论就好,不用笔战。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