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2日10:49


另类耳机孔

  跟X10一样有3.5mm的耳机孔。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但X10 mini上的3.5mm插孔旁边多了一个3 pin小插孔,这插孔是有作用的。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X10 mini有一个新的选购配件MH-810,它是一个有可插3.5mm插孔的,而且有线控的耳机,但MH810的3.5mm头旁边会多个pin插头,才能让3.5mm头能做线控功能。

五月底上市 索尼爱立信X10mini界面更新

  所以X10 mini这个孔可以插MH810,也可以插一般耳机;但MH810能不能插在X10的3.5mm耳机孔里呢? 好问题,应该是不行。但其实我没看过MH810的头长怎样,是不是真的不能插也没真的试过,希望MH810上市时能来个有图有真相。(情感上是希望X10可以用,但理智上觉得应该是不合的)

  X10 mini为了屏幕变小做了蛮多调整的,初步看起还来界面应该还好,不会太难操作,我觉得关键还是在大小能不能接受吧。

  女生可能会比较喜欢…不知道,女生是不是就比较不会在意1.6还是2.1这种事了,觉得有趣漂亮就好了。女生我觉得比较要试试看的可能是输入法吧,它不能用指甲点,看这对女生会不会是障碍吧…然后要注意一下自己有没有申请上网费率或吃到饱,不然玩Timescape会不尽兴。

  (写到这里突然想自己掌嘴,适合女生的手机,还用这种严肃的方式写,我是不是应该像爽报那样,做美女试用比较?来个迷你裙妹试用X10 mini之类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