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32nm主流配置!酷睿新家族笔记本选购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12
  

游戏专用本!联想Y460A-ITH热卖中

  本次,编辑介绍的联想 IdeaPad Y460A-ITH(白)本本为全新配置新到货,性能相对Y450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售价5288元。相比前段时间,猛降300元!

  

  (图) 联想Y460A-ITH(白)E

  外观设计:该机外饰采用黑色碳纤维材质制成皮质触感,内饰漆饰而采用白色及橙色镶边。机身尺寸340×232×21-34.8mm,整机重2.2Kg。显示屏采用14.1英寸LED背光宽屏显示,纵横比例到达16:9较宽视野,更适应人体工程学。

  

  (图) 联想Y460A-ITH(白)E

  核心硬件配置:采用Intel 32纳米 酷睿i3 330M处理器,主频2.13GHz、Intel H55M芯片组、标配2G DDR3 1066内存、320G 7200转高速硬盘、DVD刻录机、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独立显示芯片(1GB DDR3 独立显存)、Intel 5100 AGN无线网络、1000Mbps以太网卡、蓝牙2.0+EDR。

  

  (图) 联想Y460A-ITH(白)E

  其他软硬配置:4×USB 2.0(一个与E-sata共用)、1×IEEE1394、1×VGA、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接口、1×HDMI、1×ExpressCard扩展槽、多合一读卡器、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6芯锂离子电池、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产品点评]:联想Y460A为32纳米处理器i3 330M,没有最新的睿频技术,但是性能也可以达到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同样搭载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独立显卡,全新DX11移动型游戏显卡。该款本本的性能也会比目前市面大部分娱乐影音机型高很多!

[产品价格]:联想 IdeaPad Y460A-ITH(白)E  52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