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跟iPhone比还很嫩 盘点乐Phone5大缺陷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2日11:25
  
在刚过去的世界电信日,不仅是联通沃3G运营的一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备受瞩目的联想乐Phone正式上市的大日子。毫无疑联想乐Phone是迄今为止最值得关注的国产智能机型,凭借搭载1Ghz的高通处理品和Android 1.6系统挤身高端智能行列,采用512MB RAM和512MB ROM也为其系统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凭借联想CEO一句“卖不过iPhone就是失败”,可以看出乐Phone对于自己的前景是多么的乐观。

720P新体验 联想乐phone足配低价

联想乐Ph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参考报价:4888元(行货)3070元(水货,截止2010年5月21日)

  当然了,乐Phone更大的优势在于本土化和价格优势,仅2899元拥有一款高配置的Android手机,对很多网友来无疑问是个大诱惑。另外配备Qwerty键盘,也让现时喜欢“围博”的朋友有了更多选择,只不过该键盘属于外接型同时也要补上几百块的差价才能拥有,这也让某些朋友觉得有点鸡肋。喜欢全键盘的朋友是不是更好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


摩托罗拉Milestone  

   摩托罗拉Milestone搭载最新的Android2.0操作系统,内置了与iPhone3GS相同的600MHz OMAP3处理器以及TICortex A8处理器内核,并512MBROM和256MBRAM,系统运行速度在理论上是HTC Hero的两倍。这点让很多玩家都吃惊不已。摩托罗拉Milestone升级了最新版本的谷歌地图,而Android2.0也会对语音控制系统进行更加广泛的应用。另外,Android还支持微软Exchange邮件服务,并进一步完善了系统的邮件功能,比如整合多个不同帐户,提供统一的邮件收件箱等,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和快捷。


摩托罗拉Milestone  

  编辑点评:全新的操作系统,全新的用户界面,带给我们全新的操作体验。该机在短期之内就有了销售近百位的销售奇迹,这足以证明该机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强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跌至307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