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时尚的旗舰 三星3D LED背光电视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48
  
 

导言:时尚+时尚

若要问2010年里,电视业界最时尚的是什么,我相信无论业界人士,还是普通消费者都会提供一致的答案——3D。无错,3D绝对是电视业界最时尚的话题,无论国内厂商,还是国外厂商都争先推出3D电视,以占领市场,而作为电视业界的时尚厂商之一的三星,更是领先推出了3D电视。

UA46C7000WF是三星推出的一款3D电视,采用的WLED背光技术,造型纤薄、时尚。UA46C7000WF与早前到达评测室的松下VT2相比,且不论一款是液晶电视,一款是等离子电视,它们的风格是截然不同的。松下VT2重量、体积(不考虑底座)高出UA46C7000WF不止一倍,最高功耗更是UA46C7000WF的数倍(UA46C7000WF的标称仅为170W),在早前的测试中我们看到了VT2非凡的画质。而今天的UA46C7000WF,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的感觉,让我们的文字、图片为读者作答吧。

 

UA46C7000WF正面

UA46C7000WF在外观设计是无疑非常典雅,高亮设计的、深褐色的屏幕边框,再配以银色底边,平凡中却不失亮点;底座上上采用了一个银色四脚底座,看起来轻逸但实际上仍非常稳重。

UA46C7000WF的金属鸡爪底座,非常亮丽,且足够的结实。

UA46C7000WF的最大旋转角度约为15°,足以满足一般使用。

UA46C7000WF正面装饰的LOGO。

在UA46C7000WF正面的左下角,布置了一排触摸按键,点击按键时会亮起白色灯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