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时尚的旗舰 三星3D LED背光电视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48
  

UA46C7000WF背面与接口

在UA46C7000WF背面设计上,非常简洁,散热孔不多,接口亦变成小巧的专用接口。

UA46C7000WF的支架背面,通过螺丝与机身固定。

UA46C7000WF背面的扬声器,采用了两个音盘并排布置的方式,并非一个低音音盘。音质表现清晰,但是定位并不突出,若要实现更佳的声音回放,外接音箱将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UA46C7000WF背面的散热孔,三星并无在UA46C7000WF上设置多少散热孔。

UA46C7000WF背面的接口,为了减少占用空间,除了USB和HDMI外,色差等的接口都改为了专用接口,必须搭配的专用转接线使用。

UA46C7000WF接口全展开,很有章鱼的触手之感。专用接口此举为UA46C7000WF提供了更多、更丰富的接口,但是也让人感到NX-10相机上的改革不切底之感,既然要做轻薄、时尚的,索性就把色差等的都砍掉吧,反正买得起UA46C7000WF的消费者也不差钱换掉其它设备。

在UA46C7000WF的底部输出,集中了RJ-45网络接口、天线接口、AV接口和色差接口。

而在UA46C7000WF的侧面接口,提供了两个USB、四个HDMI和Audio接口、SPDIF各一。

UA46C7000WF提供的转换AV接口的专用线材,共两条。

UA46C7000WF提供的转换色差接口的专用线材,共两条。

UA46C7000WF提供的转换音频和SPDIF的线材,各一条。

UA46C7000WF提供转换VGA、天线接口的线材,前者一条,后者两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