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时尚的旗舰 三星3D LED背光电视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48
  

UA46C7000WF配件

UA46C7000WF提供了两副3D眼镜,比松下VT2仅提供一副3D眼镜仁慈了不少,不过还是难以满足一个家庭的使用。

UA46C7000WF的3D眼镜属于主动式快门眼镜,采用塑料材质制作,内置了电池。

3D眼镜的USB接口,用于给3D眼镜充电使用。

UA46C7000WF的USB无线网卡,提供了一个L型的转接口。

UA46C7000WF的遥控器,按下按键时会亮起背光灯,整体手感偏硬。

由于现在3D片源缺少,因此三星提供了两个U盘,一个内置了Product Demo,一个内置了3D Demo,下面的测试中我们将会用到这两个U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