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时尚的旗舰 三星3D LED背光电视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48
  

2Dto3D播放

三星在UA46C7000WF上,提供了两种截然不同的3D影片播放模式,播放原生的3D视频和2D视频转换为3D视频(2D to 3D),但是两种播放模式都必须佩戴3D眼镜。

在三星提供的3D Demo U盘中,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片源用于测试3D效果,我们先来看看2D视频转3D视频,在3D片源缺乏的现在,此功能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播放视频时,点击遥控器上的“3D”按键进行3D转换设置。

由于我们播放的是2D视频,由此选择最左一项2D to 3D。

带上3D眼镜后(图像边缘黑色部分为3D眼镜的边框),亮度明显降低,色彩的饱和度比纯2D画面更高,同时图像也呈现一定的立体感。

由于2D to 3D是UA46C7000WF的一个后期处理功能,因此无论是USB设备上的视频,还是蓝光播放机通过HDMI输入到UA46C7000WF的视频(例如上面两张图),都能转换为3D视频,没有片源的限制,因此实用性还是不错的。而效果上,2D to 3D亦能展示一定的效果,在特写镜头上较为明显,但是影像的景深明显不如原生的3D影像,且在远景画面中,3D效果没有近景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