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时尚的旗舰 三星3D LED背光电视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2日11:48
  

原生3D视频播放

由于现在3D片源有限,因此在原生3D视频体验中,我们采用了3D Demo U盘中的测试片段。

在正常模式播放3D Demo,从上图中可以判断出,该视频是采用两台水平方向并列的摄像机拍摄的。

由于图像是由两台水平方向并列的摄像机拍摄的,因此我们选择3D选项中的第二项。

3D模式切换完毕。

给相机带上3D眼镜,哎,为何没有3D效果。对,因为还没启动3D眼镜。UA46C7000WF的3D眼镜人性化设计上未尽人意,3D眼镜上的电源指示灯只有在充电时才会亮起,因此用户在每次佩戴3D眼镜前最好按一下电源按键,以确保3D眼镜正常运行。

启动3D眼镜,3D影响立刻展现在眼前。(图像边缘黑色框架依然是3D眼镜)

与2D to 3D相比,原生3D视频的效果无疑是更为突出的,影像展示出更多的层次感,能够产生出图像跳跃出电视屏幕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