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1200万像素塞班3手机N8于8月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2日14:03

虽然诺基亚早在4月份就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ymbian^3系统智能手机N8,不过据可靠消息称,8月24日这款手机才会正式上架,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70欧元。此外,诺基亚德国已经开始接受黑色款型N8的预订,不过预订价格为469.5欧元。

诺基亚1200万像素塞班3手机N8于8月上市

诺基亚N8提供银白色、暗灰色、橙色、蓝色、绿色五种款型,采用全触摸屏设计,配备3.5寸16:9的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它支持WCDMA、HSDPA、WiFi、蓝牙无线连接,支持HDMI输出、USB、3.5mm耳机插孔、FM收音机/调频发射机、GPS导航等功能,1200mAh电池,内置16GB存储空间,可拓展至32GB。

N8的拍照功能也十分强大,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16:9全屏取景、触摸屏操作、氙气闪光灯,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和一些卡片机相媲美,支持面部识别、自动对焦、2倍数字变焦、地理标记等功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