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扫街利器、单反备机 消费类旗舰相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08:13
  
第1页:消费旗舰的角色转变

  延续还是退出?这是曾经摆在消费类旗舰机型面前的一个问题。越来越低廉的售价,让数码单反真正走入了千家万户。之前代表专业的影像器材,现在开始纪录平常人家的日常生活。另一方面,消费类旗舰机型却仿佛进入到了一个尴尬的境地。在性能上与单反相比没有优势而言,而在价格上却与入门级单反相差无几。在性价比决定一切的数码市场,消费类旗舰机型的消亡似乎仅仅是时间问题。


扫街利器、单反备机 消费类旗舰相机盘点

消费机旗舰的代表——佳能G系列

  但情况真的是这样吗?答案是否定的。现在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对消费类旗舰机型的态度都在转变。越来越多的摄影爱好者,将其作为数码单反之外的有益补充,便携型的消费旗舰正成为“扫街利器”。更多的普通消费者,在经历了入门级单反初期的狂热以后,发现自己其实并不适合那些需要一定摄影基础,体积庞大不便携带的专业设备,他们更喜欢小资味道浓郁,性能出色的消费旗舰。而厂商也在每年的新品发布中,向大家推出一款款小资味十足的便携旗舰产品。消费类旗舰机型,在单反逐渐普及的今天正在悄然的转变着角色。它们正从之前的高端专业机,变成现在的高性能随身影像器材。

扫街利器、单反备机 消费类旗舰相机盘点

另一经典松下LX系列

  如果作为摄影爱好者的您,正想要购买一款旗舰DC作为自己的备用机,又或者你是普通消费者,想要购买一款性能出色的消费DC。那么请看我们为大家介绍四款机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