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想要畅“饮”世界杯?超保鲜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4日08:45
     喜欢足球的人自然会知道世界杯,它是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F1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任何国际足联(FIFA)会员国(地区)都可以派出代表队报名参加,而世界杯主要分为预选赛阶段和决赛阶段两个阶段。

想要畅“饮”世界杯?超保鲜冰箱选购

    世界杯可以说是一次足球的盛会,2010年,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们都将目光头像了南非,在那里将会角逐出新一届的足球霸主。远在中国的我们炎热夏季观看世界杯,最爽快的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赢球,同时不可忽视的是桌子旁边还有清凉的啤酒,新鲜的蔬果,更为每一个为足球而激动的夏夜增添了不少乐趣。

    一款保鲜水平极佳的冰箱自然不能被忽视,笔者在走近卖场的时候,特地为球迷们选择了几款保鲜效果还不错的冰箱,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