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想要畅“饮”世界杯?超保鲜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4日08:45

推荐型号:海尔BCD-268WBSV

参考价格:6799元

推荐理由:海尔BCD-268WBSV中门使用全温区设计,从10度到零下18度的变温幅度,使得冷藏和冷冻轻松转换,不同的食物区分对待,得到更好的口感。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BCD-268WBSV在外观上面将白色作为面板颜色,点缀些许印花图案,清新淡雅。选用风冷无霜技术,免去除霜的烦恼,更能带来清新的冰箱空气体验。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BCD-268WBSV的冷藏室内将对门冰箱可折叠设计运用到其中,在无形中扩大了冰箱可存储空间。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三门冰箱中具备办自动制冰装置的冰箱并不多,这一款冰箱将自动制冰装置运用其中,增添了冰箱便利性。 

编辑点评:海尔BCD-268WBSV在外观上颠覆了之前海尔冰箱的三门冰箱的设计思路,选用浅白色与印花的配合,内部技术上延续之前的VC保鲜技术,无霜技术,以及变频压缩机的使用,都在各个方面给予冰箱最佳的冷冻、冷藏的状态。

海尔 BCD-268WBSV
[参考价格]  6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