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想要畅“饮”世界杯?超保鲜冰箱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4日08:45

推荐型号:LGGR-K40DFML

参考价格:16489元

推荐理由:LGGR-K40DFML是一款多门冰箱,在设计上,单独设计了一个较大的果蔬盒,这样给喜欢水果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同时,在您观看世界杯的时候,可以存储较多的水果,一边品尝着清凉的水果一遍看着足球赛,可以说既健康又过瘾。

LG魔幻花纹新冰箱 多门冰箱大中热卖

整体图

    LGGR-K40DFML具有一个人性化设计的亮点是,冷藏室主体具有一个可折叠的隔架,使用者可以根据存储物大小决定隔架是否全部打开。

魔幻空间随心掌握 LG多门冰箱首测

    LGGR-K40DFML的可折叠隔架的操作很简单,清空这一层存储架的食物,然后进行抽拉。 在结构设计上,变温室打破了传统的整体格局,更是创新的增设了一个灵动盒,可以自由拿取。使用者可以根据存储需要进行多变的组合,分类存放更科学。

魔幻空间随心掌握 LG多门冰箱首测

编辑点评: LGGR-K40DFML颠覆了LG以往设计,但是达到的是不变的唯美理念,内部更多人性化设计,不仅具有可抽拉的隔架,还具有自动关闭盒盖,很好的封闭了冷气,内部变频压缩机更具有十年质保的承诺。

LG GR-K40DFML
总容积 396L
冷藏室容积 248L
冷冻室容积 110L
变温容积 38L
额定耗电量 1.1
压缩机 线性变频压缩机
外形尺寸 723*1850*685
其他特点 钢化玻璃面板配以魔幻花纹设计时尚感十足。LED冷光源照明,箱体内部更加明亮。折叠式钢化玻璃隔架,更具人性化的设计。全自动制冰机,轻松制冰,省时省力。隐藏式显示屏设计,时尚操作界面。
LG GR-K40DFML
[参考价格]  1648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