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1GHz主频已成主流 市售热门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24日08:56


HTC HD2 - WM平台最强机

  作为热门平台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最强机,HTC HD2自然配置了1GHz主频的处理器,再加上4.3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和精美的系统界面,让它不仅运行速度上优势巨大,而且用户体验也值得称赞。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正面图

  HTC HD2采用的是现在智能手机市场最为常见的直板触摸屏设计,简洁的机身设计和机身背面的金属磨砂后盖设计,让它的手感非常不错。一块4.3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能力也可圈可点。

降价300元 PPC新旗舰HTC HD2价格不稳

HTC  HD2背面图片

  既然称之为Windows Mobile平台的最强手机,HTC HD2的整机表现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一枚Snapdragon 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448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组合,让它在运行机子所采用的Windows Molbile6.5智能系统的时候,运行速度非常理想。而且Windows Mobile平台的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强劲。

HTC H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