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东芝发18.4英寸Satellite P505游戏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4日08:59

    你或许正在找一台硕大的笔记本电脑来满足你的游戏欲望,那么东芝新出的Satellite P505 游戏本你可以考虑下。这款已经在CES已经露面过的本本,拥有18.4英寸的超大屏,1,680× 945的分辨率,处理器当然要跟上时代潮流,采用1.6GHz Core i7-720QM、4GB 的DDR3内存、500GB SATA硬盘、DVD SuperMulti光驱、ExpressCard卡槽,内置读卡器,显卡采用NVIDIA GeForce 310M (512MB)独立显卡,并有4个USB接口,电池为12芯,价格约7843人民币。

东芝发售18.4英寸Satellite P505游戏本

东芝 Satellite P505

  很奇怪的是这个本本居然是放在微软的在线商店销售,除了屏幕堪称游戏级之外,其它配置还真是不敢恭维。

  编辑点评:东芝Satellite P505作为一款东芝品牌下的大屏幕笔记本,定位比L500系列更高,但是比Qosmio系列要低,所以我们看到该机在影音的配置上有延续M系列的影子,无论屏幕还是影音系统都很完备,但是在显卡上至采用了入门级的独显显卡,显然面向的受众是那些希望享受到一个有着出色影音效果的大屏,但是预算和需求都不高的用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