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短信聊天高手必备!十款超值全键盘手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4日09:02


品牌型号:诺基亚N97Mini
参考价格:2199元

  诺基亚N97Mini采用塞班操作系统,搭配了侧滑全键盘和触屏两种操作方式,同时支持GPS和WiFi等热门功能,作为N97的精简版本,该机虽然屏幕缩小了些,但是整体功能依然强悍。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Mini采用了侧滑盖全键盘设计,搭载了一块3.2英寸的触摸显示屏,不过采用电阻屏有些遗憾,支持多点触控。该机像素仍未500万。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Mini采用塞班系统,主频434MHz。该机仍然支持像GPS和WiFi之类的功能,网络方面表现出色,支持诺基亚ovi服务。

诺基亚N97Mini

诺基亚N97Mini

  编辑点评:目前诺基亚N97Mini价格已经沦为中端机型,随着价格的降低,该机的性价比也得以显现,相比同级别机型,诺基亚拥有得天独厚的软件优势,同时精细的做工一直以来口碑也非常不错。这款迷你版N97十分适合诺基亚铁杆粉丝选购,现在的售价也更加诱人了。

  文章结语:全键盘手机不但输入速度得到了有效提升,同时还很符合电脑的操作系统,在3G网络逐渐成熟的今日,QWERTY键盘一定会将手机和网络联系的更加紧密。不过考虑到目前全键盘还不是十分普及,而且大部分对其操作还不熟练,所以购买的朋友还是要有一定心理准备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