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世界杯安静看 带静音功能洗衣机大全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24日09:07
全新变频滚筒 三星WD9602R8V

静音秘籍:变频技术

    外观上,这款机器采用全白直线造型,与本季三星洗衣机流行的弧线造型有所区别。美中不足的是,在操作面板上,按钮、指示灯、各种提示过多,显得有些凌乱,对于老年人或者视力不好的人来说,是个考验。

暴降2458 三星变频洗干一体机卖场热销

三星WD9602R8V卖场整体实拍

    在程序选择钮方面,采用了手感良好的旋转式选择钮,并且选定程序后有指示灯提示,十分方便。

暴降2458 三星变频洗干一体机卖场热销

三星WD9602R8V操作面板实拍

    这款三星WD9602R8V特别配备了”随心洗”功能,改变了目前单纯的”29 分钟快洗”或者”15 分钟快洗”的模式。用户可在 15-60 分钟范围内随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程序时间,同时,漂洗次数,脱水转速等相关参数也能按照您选择的程序事件相应调整,达到最佳效果。

暴降2458 三星变频洗干一体机卖场热销

三星WD9602R8V内桶提升筋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D9602R8V采用了全白色直线造型,在外观工艺上保持了三星洗衣机一贯的精良水准。特别配备的“随心洗”和“热风清新”功能在洗涤和健康洗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现在仅有4390元的售价十分超值,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三星 WD9602R8V
[参考价格]  4390元
[报价商家]  大中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