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HTC代号“恒山”、“华山”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4日09:21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有网友近日在HTC所属网站的一个隐蔽的网页中发现了两款名为“HuaShan”和“T5588 HengShan”两款新机。

早在2月份的时候,我们就曾报道过多普达今年的TD-HSDPA产品线路图,“HuaShan”和“T5588 HengShan”的中文名称分别是中国名山中的华山和恒山,当时的路线图上显示华山将采用Android系统,而恒山则是Windows Mobile 6.5版系统。

随着近日多普达在中国的市场运作将由母公司HTC接管的消息不断,HTC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也将会使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路线图的手机也有可能随此而进行更改。

泄漏这两款手机消息的网址是https://www.htcmms.com.tw/gen/Hengshan-1.0.xmlhttps://www.htcmms.com.tw/gen/Huashan-1.0.xml,在查看源代码时可以看到更多的手机信息。

HTC代号“恒山”、“华山”新机曝光

HTC代号“恒山”、“华山”新机曝光

T5588恒山将采用一块320×48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没有键盘,支持CMMB、HSDPA。华山配有一块480×80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设计有QWERTY键盘,安装Android系统,支持HSDPA。按照之前的消息显示,这两款手机的屏幕尺寸分别是3.4寸和4.3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