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摄影魅力无法挡 7款顶级长焦相机大比拼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24日09:21
  
  1210万表现突出DC 松下 FZ35

  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时尚卡片相机——松下FS7 ,它采用了10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CCD传感器,镜头等效焦距达到33-132mm,最大光圈为F2.8-F5.9。并具备最多同时识别9张面孔的识别能力。在拍摄视频时,可以拍摄WVGA规格848×480分辨率的视频,帧率最高为30fps。目前这款机型的参考价格仅为1099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哦!

  

  (图) 松下FS7

  松下FS7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4倍光学变焦的防抖镜头,全金属机身的使用,在保证了松下FS5 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同时,也散发着时尚气息。松下FS7的尺寸是97 x 54.4 x 21.7 mm,包含电池和SD卡的重量仅仅是139g,轻巧的造型可以轻易地纳入上衣口袋中随身携带。松下FS7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LCD,占据了整个面积的4/5。机身背面有标准的五个按键的导航键、模式选择键、显示和快捷菜单,还有拍摄和回放模式的滑动开关。机身上有细小的纹理引导拇指紧握相机,所以即使相机很小也能拿稳并且手感很舒适。

  

  (图) 松下FS7

  为方便用户使用,松下FS7还专门打造了两个菜单系统,一个快速菜单,用于普通拍摄设置的快速调节,比如运动模式、AF模式、白平衡、ISO和图像质量,还包括图像稳定模式和LCD查看模式。这些都是从主菜单复制出来的,除此之外,简洁的主菜单还包括色彩模式和数码变焦。菜单通常很简单易懂,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也能很快上手。

  

  (图) 松下FS7

  在拍摄性能方面,松下FS7采用1/2.5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都为33-132mm,最大光圈F2.8-5.9,配备Venus Engine IV图像处理器,并且都支持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还支持最高848×480、30fps的视频拍摄,完全可以胜任家庭拍摄需求。

  

  (图) 松下FS7

  编辑点评:松下FS7内置50MB内存,使用SD/SDHC/MMC卡为存储介质,在标准模式下可以2.5张/秒连拍5张。FS7使用的是专用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表现非常不错。

[产品型号]:松下FS7
[参考价格]:1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