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220万像素3米防水DC 三星WP10评测首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09:33
  

  在今年PMA上亮相的三星WP10,以其出色的3米深度防水性能;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配合1220万有效像素并且搭载35mm-175mm 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以及丰富的创意摄影风格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眼球。今天,笔者拿到的就是这台性价比出色的防水数码相机--三星WP10。


1220万像素3米防水DC 三星WP10评测首发

  暑期转眼将至,看看北京近期将要迎来的连续三十几度的高温天气,就可以知道,离我们去海边渡假的日子不远了。往年,面对空气里都带着“海苔脆”味道的潮湿空气,以及汹涌的海水,我们总是不忍心去糟蹋我们的单反。不过随着近几年防水DC的兴起,我们可选择的产品也多了。今天笔者拿到的就是一款应该是目前市场上众多防水DC里性价比颇高的机型——三星WP10。WP就是WATER PROOF(防水)的缩写。该机搭载了一枚1/2.33英寸1220万像素的CCD,配以35mm-175mm F3.6(广角)~F4.8(长焦) 镜头。快门速度从1秒-1/1000秒,同时具有数码防抖功能。

史上最便宜防水数码相机 三星WP10测评

图为:三星WP10

    加入了强大的水下摄影功能的WP10,一下让我们可以拍摄的题材拓展了许多。笔者描述这么多关于这台相机的特点后,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这台机器在外观设计、防水性能、拍摄效果等方面的表现了,接下来就为您一点一点揭开这台相机神秘的面纱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