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酷睿i5芯高速盘 惠普DV3独显本6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0:06
  (中关村在线昆明行情)惠普 dv3-2313tx笔记本采用了酷睿i5处理器,搭配独立显卡、高速硬盘,性能表现出色,同时外观也非常时尚靓丽,适合学生朋友选择。当前,经销商“昆明宇航电脑”正在对其进行促销,给出的最新报价为6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普Pavilion dv3系列外壳部分依旧采用了惠普经典的膜内漾印工艺,并内印水波纹和亮银色的圆圈,其外壳的设计与之前的产品没有任何变化。在外壳的右下角依旧是“hp”的经典Logo,并且可以发出白光。该机采用了13.3英寸16:9宽LED背光液晶屏,其分辨率为1366×768,采用了传统的钢琴烤漆屏幕边框。在屏幕上方内置有网络摄像头及指示灯和内置立体声麦克风,方便用户的日常网络视频应用。标准锂电池后的整机重量为2.15千克,而搭配标准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649千克。


酷睿i5芯高速盘 惠普DV3独显本6599元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笔记本 

酷睿i5芯高速盘 惠普DV3独显本6599元
 
酷睿i5芯高速盘 惠普DV3独显本6599元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笔记本

  配置方面,惠普Pavilion dv3-2313TX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5-520M双核四线程处理器,搭配英特尔HM55主板,2GB DDR3-1333内存,320GB希捷7200转SATA硬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50 512MB独立显卡,同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普通版32位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在机身左侧设计有:外接电源及指示灯、两个并排的USB 2.0接口和DVD刻录光驱,而在机身左侧则安排了:安全锁孔、VGA接口、RJ-45网线接口、HDMI接口、eSATA/USB 2.0二合一接口、ExpressCard插槽以及读卡器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则被安排在了右掌托处前端。



惠普 dv3-2313tx(WJ384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50
显存 512MB
位宽 64bit
显存类型 GDDRIII
扬声器 奥特蓝星音响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40g
外形尺寸 327×221×31.8/35.3mm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4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其他性能 高感光摄像头

编辑点评:

  惠普Pavilion dv3-2313TX的细节设计及做工还是让人满意的。在配置方面,处理器升级到了最新的酷睿i5双核四线程处理器,让整机的运算能力进一步提升,而显卡方面依旧保持了dv系列的入门级别,性能表现还是不错的。

惠普 dv3-2313tx(WJ384PA)
[参考价格] 6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