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酷睿i3芯配独显 惠普4321s本仅4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0:07
  (中关村在线上海行情)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笔记本在外观方面升级采用了金属材质,摩卡黑机身设计使其商务感更加浓厚。配置上该机采用了新酷睿i3处理器,搭配HD 4350独显。目前,“上海恩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699元,价格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有较大改变,机身采用摩卡黑设计,黑色调中透露出淡淡的棕色,更具个性。顶部以及掌托部位均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的金属拉丝工艺设计,在坚固性方面给为强势。内饰方面,采用13.3英寸LED背光屏,键盘采用悬浮式设计,不易积累灰尘,易清洁,屏幕上方内置20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

  配置方面,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搭载了英特尔酷睿 i3-330M处理器;采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标配2GB DDR3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9芯锂电池。



惠普 4321s(WP41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7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333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72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5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15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9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

编辑点评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在外观上采用了金属材质与摩卡黑搭配,增加了其商务的特性,更坚固耐磨。配置方面采用了酷睿i3处理器,搭配HD 4350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以及高转速硬盘,整体性能表现出色,没有配备蓝牙模块稍显遗憾。

惠普ProBook 4321s(WP413PA)
[参考价格] 4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