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引领最新应用 影驰显卡支持iPhone超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0:59

  产品永远作为影驰的亮点,NVIDAI核心合作伙伴影驰在上个星期给我们带来了全球首款上市的GTX470黑将,其中可拆式风扇、两倍公版鳍片、9寸小巧板型和魔盘HD调整电压等等特性都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印象。

  影驰一直重视用户体验,拥有悠久历史的魔盘就是最好的例子。此外影驰还是首家登陆iPhone APPS的显卡厂商,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在iPhone上看到最新的News和对显卡进行操作。


iPhone也能超频?影驰做得到

  影驰 iNews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及英文界面;自动与影驰官网的新闻同步;自动优化相片与文字的解像度,方便用户浏览;pinch zoom 放大/缩小功能;设有特别公布页面(如活动报道等等);内建视频网站的支援;直接可以将新闻分享至博客;最后还能透过e-mail分享新闻。

iPhone也能超频?影驰做得到

iPhone也能超频?影驰做得到

iPhone也能超频?影驰做得到

iPhone也能超频?影驰做得到

  另外影驰方面还透露了在2010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2010)中,展现利用iPhone为显卡超频的技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