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内有微星潜艇 新一代3DMark11首次露面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1:00

  微星今天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一次Computex 2010展前预览会,披露了Futuremark下一代性能基准测试软件的初步细节。

  新一代3DMark被命名为“3DMark 11”,应该源自DirectX 11或者2011年,其关注重点正是DX11,号称将把下一代显卡推向极致。

  Futuremark在此前的3DMark Vantage中选择了蓝宝作为合作对象,并将其LOGO安排在了测试场景中,这次则换成了微星,在其中一个名为“Undersea Submarine”(海底潜艇)的测试场景中会给微星LOGO 30秒钟的露脸机会。从微星给出的几张截图看,这个场景显然取自潜艇在海底巡游,但涉及哪些图形技术还不明确。


【05.21】下一代3DMark命名 初步细节

  至于备受争议的NVIDIA PhysX物理技术支持,微星并未明确提及,也不知道3DMark 11是否会将通用计算规范OpenCL 1.0纳入其中,但既然着力支持DX11,其中的加速计算技术DirectCompute自然不会缺席。

  微星表示,其显卡产品会从今年第三季度起开始捆绑销售3DMark 11,所以不妨假定后者也会在今秋前后正式登场。等到下月初Computex 2010正式开幕,我们将会获得有关3DMark 11的更多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