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向iPhone看齐 海尔U69“横”空出世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4日13:42

  iPhone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多点触控功能以及重力感应功能,让手机变得异常炫酷。但是iPhone至今仍价格将近6000元人民币,这么高的价格买一部手机,很多人会感觉不值得,因此iPhone仍是少数人的选择。

  其实,iPhone的诞生不仅是对智能手机的一种革命,也给非智能手机带来了创新的方向。近期,上市的多款非智能手机都纷纷向iPhone看齐,具备了非常出色的touch和重力感应功能,而价格不足1000元。其中,最新上市的海尔游乐手机U69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之一。


  该手机拥有3.0寸WQVGA显示屏,色彩非常绚丽。同时,支持触摸操作,虽然配备了手写笔,但是用手指已经能够精确的操控几乎所有功能。特别是Qwerty虚拟全键盘,与iPhone的虚拟全键盘十分类似,精确率非常高。在横屏模式下,将手机放在桌面上,用虚拟全键盘发短信,有一种在PC键盘上打字的感觉,非常流畅,这无疑将大大提高发短信的速度。

  此外,U69最值得表扬的一个功能就是270度自由横竖屏功能。很多朋友可能都体验过iPhone那种超爽的自由横竖屏功能,无论是将手机向左还是向右横竖,手机屏幕都会自动适配。当我们在使用U69播放视频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横屏模式享受16:9黄金比例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在发短信的时候、读电子书等等操作的时候,都可以将屏幕快速从竖屏变成横屏,非常便捷。

  iPhone除了引领了触屏手机的潮流外,也加速了手机上网功能的普及。海尔 U69同样非常注重手机上网功能。除了内置手机上网最常用的手机QQ、手机MSN即时聊天工具外,U69还在书签中内置了开心网等热门SNS网站以及新浪、163邮箱、携程等常用网站。U69还内置了UCWEB浏览器,让手机访问WAP和WWW网页都非常迅速。

  除了出色的触摸功能、270度横竖屏、丰富互联网应用外,U69还支持touch widgets桌面、200万像素拍照、支持蓝牙、JAVA、中英文字典等。据了解,该手机的价格只需900多元,这足以让那些喜欢iPhone却又不舍得6000块的朋友过一把iPhone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