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WWDC2010 > iPhone 4G图赏

第四代iPhone全白版整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24日13:50

上周,台湾网站Apple.pro曝光了白色版新iPhone屏幕边框的照片,让人对下一代苹果iPhone的色彩搭配产生了更多的期待。那么,第四代iPhone白色版究竟是什么样子呢?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告诉你。

继屏幕边框之后,今天我们看到了更完整的白色版新iPhone外壳照片,包括屏幕边框,屏幕以及与黑色版同样的金属侧边框。从这两张照片我们已经可以基本一览白色版新iPhone的全貌。

第四代iPhone全白版整机曝光

第四代iPhone全白版整机曝光

从4月份新iPhone原型机丢失事件以来,我们已经越来越多的看到第四代iPhone的样貌,神秘感渐渐失去,想不出苹果还能在WWDC上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日前就有好事者电邮苹果CEO乔布斯询问,Google已经大局来犯,苹果在WWDC上会有怎样的作为?乔布斯则简单回应称:“你不会失望的。”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