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超高性价比高画质变焦怪兽柯达Z981试用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阿天
2010年05月24日13:51
  
一直以来柯达相机的成像和色彩都是在圈内有口皆碑的,5月20日我们来到初夏的朝阳公园,来体验柯达2010年春季推出的新品Z981。此次柯达的新品Z981秉承了柯达追求高画质、高品质的一贯作风。有效像素更是达到了1400万这对于一款普通便携数码相机并不算什么,但柯达这台Z981搭载的是有高达26倍光学变焦的镜头,有着这么大变焦幅度的便携数码相机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Z981的采用的德国施奈德镜头等效35mm镜头的26mm-670mm也就是说有一部这样的大变焦相机几乎可以记录捕捉生活中、旅途中动、静、远、近等所有内容。另外贴心的镜头防抖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拍摄成功率。26mm的广角端可以满足建筑、风光摄影者的需求,全景接片模式把风光摄影乐趣体现得淋漓尽致。
    更加方便的竖拍手柄为也增加了拍摄的稳定性。Share按钮可以将照片通过e-mail分享给更多的朋友。23万像素,2级亮度可调的3英寸智能显示液晶屏大大增加了观赏的乐趣。
    机身顶部的拨轮设计方便用户在各种拍摄模式下的切换,尤其是智能拍摄模式,相机可以根据拍摄者试图拍摄的内容进行智能切换模式,大大提高了瞬间捕捉的成功率。
    最后谈一下价格,市场价2500元左右对于这样一款超大变焦便携数码相机来说是极具性价比的。柯达前一款Z980在市场中就有良好的口碑,相信升级机型Z981更会博得广大用户的亲睐。下面就来看看我用这台相机在朝阳公园拍到的美景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