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最超值商务机?诺基亚E71到货仅售14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2:24
  诺基亚 E71X是一款全键盘智能手机,诺基亚 E71X(改版机)最新报价为1499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诺基亚 E71X是与美国AT&T合作推出的定制机型。该机外型与E71没有区别。一块2.3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3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采用了Symbian 9.2系统S60 V3.1界面。该机支持A-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
图为:诺基亚 E71X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E71X其实就是E71的定制版,该机在功能配置方面与E71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由于是定制版,现在没有中文系统,所以价格有不小的优惠。

诺基亚 E71X(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