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至尊王者风范 摩托罗拉FR68中关村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08

  2010年5月24日,摩托罗拉 FR68(行货)到货中关村,在商家"3G手机网"的报价是13800元(带票),给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赠送2G卡。摩托罗拉 FR68是一款拥有三防功能的商务智能手机。
图为 摩托罗拉 FR68


  摩托罗拉 FR68乍一看正面,让我们回忆起曾经的E398,也是这般的厚实,让人感觉熟悉。从该机厚实健硕的机身就可以看到这款摩托罗拉 FR68来头不小。直板机身上还拥有一块QWERTY全键盘,手感舒适。屏幕上,拥有一块26万色的TFT屏幕,显示效果还是处于主流水平的。搭载了WM 6.1的系统,具备强大的扩展能力。此外红外、蓝牙、GPS等多种数据功能都非常完备。作为一款主要应用于野外人员和特定从业人员的手机,该机不仅具备三防功能,而且具备了多种扫描识别和信用卡支付等独门秘诀。
图为 摩托罗拉 FR68

图为 摩托罗拉 FR68

摩托罗拉 FR68
数据传输 GPRS,EDGE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存储卡 MicroSD卡
机身特点 人体工学设计
蓝牙功能 支持
红外传输 支持
WLAN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三防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支持全文档或半文档采集、签名采集、拍摄及传输彩色图片和视频。
其它特点 能够承受在零售、现场销售、现场工作团队自动化、跟踪与追踪、物流、运输和车队管理以及公共安全与医疗卫生等领域日常应用所导致的磨损、摔落和撞击。

编辑点评:

  该机壮硕皮实的机身即使跟一般的三防手机相比,也显得更加生猛许多,透露出一阵阵的王道和霸气。不过,正也因为这些原因,该机的售价高达13800元。显然不是一个普通消费者所能够承受的,同时,对于非专业领域的人员,也不需要这样的一款手机。但是不可否认,该机确实在一些极端条件下有着让人放心的性能表现和安全性表现。

摩托罗拉 FR68(行货)

  
[参考价格] 1380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