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侧滑全键盘 智能LG GW620小降4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09

  2010年5月24日,LG GW620(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睿风电讯"下报出165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1699元相比有了49元的小调整。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LG GW620是一款外形时尚的Android智能3G手机。
图为LG GW620


  LG GW620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26万色3.0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LG GW620搭载了Android 1.5的智能操作系统,另外主流的蓝牙,WIFI和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全面且实用。
图为LG GW620

图为LG GW620

LG GW620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0英寸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5
外观设计 侧滑盖
机身颜色 黑色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自动对焦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谷歌地图

编辑点评:

  LG GW620整体黑色的机身采用烤漆和磨砂的设计效果,整机在美观的同时也省去了容易沾染指纹的烦恼。不同于其他四排或三排全键盘设计,LG GW620采用了五排全键盘的设计,使其操作更加便捷舒适。在内置方面GW620搭载了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机表现相当全面。现今该机售价仅为1650元,性价比明显,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LG GW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