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震撼冰点价 入门联想A201惊喜促销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09

  2010年5月24日,联想 A201(行货)在商家"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促销活动,给出的最新报价是450元(带票),商家还赠送餐具一套,手机的套件是:双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保修卡,1G卡。联想 A201是一款廉价的双卡入门手机。
图为 联想 A201


  联想 A201采用了直板设计,三围是112.5×48×13.7mm,显得娇小可人,机身净重也仅为97.5g,适合携带。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尺寸为2.2英寸分辨率为QVGA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虽然该机定位于低端入门,却是一款拥有双卡模式的手机,还是非常的方便的。如此一款低价手机我们不用要求太多功能,但是该机还是具备130万像素的拍照能力,总体低端而不失大厂风范。也能满足大家的最基本要求。
图为 联想 A201

图为 联想 A201

联想 A201
手机制式 双卡双待
数据传输 GPRS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2.2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扩展容量 16GB
摄像头像素 13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短信防火墙 来电黑名单

编辑点评:

  联想 A201虽然没有诱人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但是却控制了最理想的成本,在450元价位上还是非常超值的,尤其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对于电话繁忙和拥有多个手机卡的用户而言,无疑是非常实惠的选择。

联想 A201(行货)

  
[参考价格] 450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