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200万像素拍照王者 索尼爱立信U1i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09

  2010年5月24日,索尼爱立信 U1i(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处的报价是4698元(带票)。商家给出的配件为标准配置的电池、充电器、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 U1i是一款有着12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 索尼爱立信 U1i


  索尼爱立信 U1i有着令人一言难忘的造型设计,同样是满世界的直板触控设计,索尼爱立信 U1i却拥有更加细腻柔美的线条和细节设计。该机拥有3.1英寸的360×640分辨率的触控屏,显示效果优秀。搭配了S60第五版系统,能够和其他大多数诺基亚机器通用海量的软件,扩展性能强大。索尼爱立信 U1i具备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拥有人脸识别,曝光测量,防震,图片网志,地理标记,录像灯,消除红眼,照片修复等专业功能,出片质量细腻清晰,已然是目前的顶级水平。
图为 索尼爱立信 U1i

图为 索尼爱立信 U1i

索尼爱立信 U1i(Satio)
手机制式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256MB
摄像头像素 1210万像素
氙气闪光灯 支持
TV-OUT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其它特点 支持对讲机,视频流 整合社交网络开心网,大智慧,Web发布,V8Mag等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U1i的性能无可置疑,只是目前行货的价格高达4600多,而改版机已经接近3000元大关,行货的性价比还有待考验。但是索尼爱立信 U1i强大的功能已然具备不可抗拒的诱惑力,值得拥有。喜欢的朋友,建议还是先观望一段时间再说。

索尼爱立信 U1i(行货)

  [参考价格] 4698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