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版Touch Pro 多普达T7278不足24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4:09

  2010年5月24日,多普达 T7278(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报出2399元的最新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两支手写笔,屏幕贴膜,皮套,保修卡,说明书,以及2GB内存卡。多普达 T7278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
图为多普达 T7278


  多普达 T7278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65536色2.8英寸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640,配合Touch FLO 3D的用户界面,整机显示效果出色。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错。多普达 T7278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的智能操作系统,在528Mhz的主频保证下系统运行流畅,同时蓝牙和GPS等功能也有体现。
图为多普达 T7278

图为多普达 T7278


多普达 T7278
上市日期 2009年01月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
主屏尺寸 2.8英寸
主屏参数 480×64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CPU频率 528MHz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USB接口 miniUSB
GPS功能 支持
TV-OUT 支持


编辑点评:

  多普达 T7278就是HTC Touch Pro的行货版本,两者在外形和内置方面基本相同,T7278依然常规性的阉割了Touch Pro的WCDMA网络制式和WIFI功能,除此之外两者没有太大区别。虽然多普达 T7278上市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有不少新机都先后上市,但整体配置平均的T7278价格仍然坚挺,现今2399元的售价与同价位其他新机型相比稍显一般,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多普达 T7278(行货)

  [参考价格] 2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